最近祐吃什麼?

一樣是一大碗公的軟飯跟菜

通常都是四種菜,一定會有青色的一樣,其餘就看當季的食材,以最新鮮的為主

肉類 ,鮭魚是首選,雞胸肉為副選,牛肉的部份,我暫停不給。

通常都會有飯後水果。現在最當季就是葡萄跟櫻桃啦,只是每次吃完就好像吸血鬼

 

最近祐祐喝什麼?

母奶囉~~~~~

養樂多也開放喝了,還挺愛喝

優酪也很愛

祐比較愛吃酸的一點東西,粉怪@@

最近一次量的體重跟身高

10.5KG,79CM

我還是很不滿意他的體重,吃那麼多,到底吃去哪裡了!!!!

最近祐玩什麼

只要在他眼睛範圍之內,都能成為他的玩具

椅子,桌子,CD,推車

只要他爽,什麼都能成為他的玩具

 

最近祐祐會什麼絕招

很會聽指令做事

例如:

去撿球

能分辨一連串的指令

連續說:『拍手手、拜託、秀秀』

都能輕而易舉的做完

最近又會KISSBYE

很愛拿著食指到處指來指去的

很愛指我的鼻子

 

祐依舊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孩子

很好溝通,很隨遇而安

你給他什麼,他就拿什麼

目前自主性只有在母奶方面比較表現

你不給他喝,他真的會大哭大鬧

 

那天,看祐跟我姊的老三在玩

祐會主動一直想親他或是抱他

讓我生第二個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但,目前還有好多事待解決。

明年,是一個很重要的年。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