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他看著房間

"張太太 你的東西確定都要搬進來嗎"

"費話 不然哩"

"那 我想房間要重新來裝潢一下了"

"是唷 那想怎樣弄"

"怎樣弄 變大好了啦!!我看房間三十坪也不夠你放東西"

"嗚嗚嗚 你嫌棄我 你嫌棄我房間 你嫌棄我的衣服 你嫌棄我的包包 你嫌棄我的娃娃"

"少囉嗦!!"

此時 張太太極度不爽中 因為他叫我少囉嗦 他死定了!!!!

張先生 打了通電話

"喂 阿國 你在哪"

"是唷,那你現在方便來桃園嗎"

"好啦 我請你吃飯啦 女人隨便用一用也很好吃"

"好 你到了再跟我說 我跟你報一下路"

阿國 是張先生學裝潢的好朋友

"等一下 阿國要來唷"

"來 幹嘛"(因為在生氣沒有什麼口氣給張先生)

"來看一下家裡呀 看怎麼用呀 不然 怎麼裝下你張太太的東西呀"

"看!!我的東西是多多啦..你真的很嫌棄我吶"

此時 張先生 進入安靜狀態

哼 你安靜 我也安靜 誰怕誰

一個小時後 阿國先生出現了

"你看一下吧 看怎麼把整個房間 用一下 估一下價給我"

"喔~ 喂 你老婆變很正吶"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對這個話題比較有興趣)

"先用正經事啦 這個等一下再說"

"喔 好啦 你們是想怎樣用 先跟我說一下"

"我的東西都還ok 就只要放進去就好了 重點是張太太"

(靠~又是張太太,我是怎樣,我很龐大嗎!!)

實在是聽不下去這個沒有興趣的話題 慢步走到客廳去

不過 張先生的聲音很大 就在算客廳我還是聽到的他們的談話

"你幫我用一個化妝台 把這個打掉 用一個新的
用多一點的分層 然後 用咖啡色系的 跟這張照片差不多的"

我一聽到這邊 馬上驚醒!!什麼照片 不會吧 你拍名牌家具的照片嗎

張太太用一秒鐘走到房間 一看

是我房間梳妝台的照片

我看著張先生 他露出難為情的表情

阿國先生也看著我 看著他

我想了想 我還是出去好了 留他們二個男人自己解決

在外面 不斷聽到張先生說 做一個什麼 她好放東西 改一個什麼 她好放東西

把這個燈換掉 她好化妝

等阿國吃完飯後 回去

只剩我們

"你幹嘛要把家裡放跟我之前房間一樣的梳妝台"

張先生 依舊安靜 靜悄悄~

"說嘛"(張太太使出八爪功 整個粘上去)

"我怕你想家 所以做一個跟家裡一樣的 讓你習慣"

(這時應該掉幾滴淚 來代表 對張先生的感動 但是我真的很想笑)

"那做不會很貴嗎 你確定嗎 買一個現成的就好了呀~"

"阿國 是自己人 會報便宜一點 何況 用做的用比較久"

"老公 謝謝你"

張先生 露出了 今天的第一個笑臉

謝謝你 總是心裡有我 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

謝謝你 為我做的一切 讓我對未來 有了一點把握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張太太 會愛 張先生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