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王雪莉跟我說

我跟張先生的星座 就是他媽媽跟爸爸的星座

他說 他覺得 我以後 一定會很幸福

他很羨慕我 找到一個 愛我 比愛他還多人的

他說 他的爸媽很寶 他能想像 我們將來也會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二寶吶

那張先生 不就是二寶公...

當你決心 要準備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用全心全意來愛他



千千萬萬 別忘了 給自己1/3的愛

記得 要多愛自己一點

以前 我的愛 全部給他

總覺得 真是不平衡 真是不公平

現在 我很懂的 愛自己

在我跟張先生之間 找到了 所謂的平衡

慢慢 他也懂得 什麼叫付出

也許 之前 他還來不及表現 我就已經做光了

請記得 懂得 讓你的另一半 有表現的機會

當他已經表現了 他的愛 他的呵護 他的關心

請用你最愉悅的聲音說~"謝謝你做的一切 我好愛你唷"

這樣 他就會很滿足了

男人 給他點事做 讓他擔心一點

你才會有被寵愛的感覺

噓...還好張先生 看不到我的無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s:王雪莉小姐 你的男人 也快出現了
重點是 你要給人家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