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張先生 在西堤吃完我的生日午餐後

慢慢的 聊到了 我們的喜事

他說"雖然 我沒有很多錢給你豪華的婚禮
但,我會盡力做好一切,雖然很平凡,但該省的不能省"

我看著他

只覺得

不確定的一切 卻在他的那句話後

慢慢 有了確定

跟張先生在一起 很少需要擔心些什麼

他都會準備好

他都會比我早一步想到 我還需要些什麼

我其實 真的很想用公證來解決這一切的一切

但是 張先生說 我等了他七年快八年的日子

不想就這樣草率的渡過

雖然 不豪華 雖然 沒有很多預算 雖然 沒有辦法給我夢想中的婚禮

但 我們用最少的預算 一切從簡 讓大家看到 我們最甜蜜的一面

雖然 還有一年的時間

但是張先生太了解我那種急不來的個性

一切的一切 就慢慢籌備囉

希望 我沒有所謂的婚前恐懼症

一切 在快樂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