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 什麼烏龍

是什錦烏龍 海鮮烏龍 凍頂烏龍

通通都不是啦

是 拎袓媽 被護士小姐 莊肖為

「邱小姐 我們收到你的驗血報告回來了」

「喔~是唷 終於回來了」

「有些數質異常的離譜 你要不要今天回診看一下報告?」

「啊!!!真的假 什麼數質?」

「你的白血球偏高 高很多 你的膽固醇偏高 」

「什麼!!白血球又偏高?」

「嗯!!對呀 真的高很多 你還是今天回診來看一下」

「喔.好!!」

掛上電話 心裡跳的厲害

想撥個電話給張先

又怕他擔心

好吧 那我今天就不去跳舞 先去拿報告吧

上網查了一下有關白血球偏高的問題

大部份都圍繞著「血友病、血癌」

嚇的我冒一身冷汗

怡君義氣相挺 載我去拿報告

一到診所 拿到報告

他媽的 這三字 差點沒在他媽的護士面前大罵

幹!!!!!!!!!!!!!!!!!!!!!

拎袓媽 白血球是偏低 是偏低好嗎!!!!!

還有 本小姐的膽固醇 也是偏低

心裡不斷唸著"偏低 是白血球跟膽固醇都偏低~不是偏高 你是脫窗咩"

還好 張先生家教有方 忍下來柳

跟怡君吃飯去

再回到診所 取消與醫生的會談 沒那麼必要 而且還要我花二百元 浪費柳

不過 聽到我的白血球偏高 我真的很緊張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聽到我的白血球偏高

還好 第三次是假的...不然 我可能 打算做更深入的檢查了

經過這次的烏龍護士事件與抽血檢查事件

讓我有二個感想

1.我第一次聽到 有膽固醇過低這件事 很妙

2.千萬 不要隨便聽護士亂說......................

祝大家的身體都要健康唷

ps:拍勢 讓大家今天為我擔心了 一切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