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本來已經懷著 隔天要放假的快樂情緒 坐在電腦前面等著下班
三點半左右 電話那頭傳來張先生虛弱無比的聲音
內容談論什麼 我已經記不得 因為我的腦袋整個是空白的
只知道 他出車禍 而撞他的計程車 逃之夭夭(馬的 不要讓我碰到你)
張先生 整個背著地 很神蹟似的 完全沒有皮外傷
但是 尾椎卻疼痛不已
照過X光 確定沒有傷到骨頭
好吧 那就剩下 肌肉跟筋骨的問題了
本來 想到 等我下班之後 請怡君載我去坐車過去桃園
但是 心裡燒啊燒的 眼淚已經急的快掉下來
受不了
跟ALEX報備一下 坐計程車去坐客運

一到家裡 看到他躺在床上 一動也動
靜靜的包包放下 坐在床上
摸摸他的額頭 他的臉
問他 痛不痛
他說 痛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打了電話 給媽媽
電話那頭媽媽也很緊張
我跟她說 張沒事 我今天要住桃園照顧他

2/28 回到家後
妹妹也在2/27同一天出了車禍
被休旅車撞
到底是怎麼了
誰來告訴我
看著妹妹的傷痕
我也哭
妹妹也嚇到 也跟著哭
他說 沒事我沒事了 那哥哥有沒有好一點
他一講 我哭更大聲
妹妹大腿的黑青 都是我的淚水跟鼻水
我的腦袋太多問號
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