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胖女人 我忍他很久
忍到忍無可忍

她是我負責的業務

故事是這樣的
某天 她出差 而她自己回客戶的交期為3/6
我與大陸的助理(SWALLY)時間到了 就自己出貨
她自己忘了自己有回這個交期
於是 又發MAIL給SWALLY希望他出貨
而客戶又發MAIL回來說 貨已到了
於是 就有以下的MAIL內容

胖女人:
                  小杜
                  以下交期沒問題 
                 
                 Swally
                 請於明天安排出貨AT24C32AN-10SU-2.7    3/6*100k   
客戶:
            谢!
        另:AT24C32AN-10SU-2.7    3/6*100k     已安排出货 谢谢!

我:
           DEAR Swally:
        3/6 AT24C32AN-10SU-2.7.R4*100K 你已有安排出貨了,請不用再出貨,謝謝!!
胖女人:
           Dear Julie Swally
                 為節省作業時間,日後回覆給客戶出貨的排程,請務必CC給我及客戶,這樣我就不會重覆處理
感謝
我:
         DEAR MICHELLE
         此FDK要於3/6出貨是由您這邊回覆給小杜的,所以 我以為你已經知道此出貨的排程。
         造成不便請見諒
胖女人:
           JULIE
           所以我常跟您說我常不在公司,您們處理完一定要回覆讓我知道您們已經處理完
           了,因要我對客戶的承諾是當天無法處理,我隔天一定處理完就算再忙我也會看完
           所有客戶的E-MAIL,不管是否需親自處理,所有的所有
客戶都喜歡有效率好配合的
           供應商且我一直是客戶心中最好的供應商,
所以只要是我的要求客戶都會幫我,我
           的客戶也是最忠心的


好不好笑
是不是很好笑
笑點在最後一段
你的客戶對你最忠心 你是客戶心中最好的供應商
SO WHAT...
關我屁事
又關這個MAIL的主旨什麼關係
其實這個MAIL應該在我最後回覆說 客戶的交期是你回覆的時候就結束了
她還是硬要表演這場笑劇

小丑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