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踏著 輕快的步伐 往公司前進
有時 會遇到熟悉的人 會打聲招呼
有時 大近視的我 會認錯人
認錯就算了 還會很親切的打招呼
打招呼就算了 還會怪那個陌生人為什麼不理我

當下班的時候 整個天空變的黑黑暗暗的
抬頭看一下
總覺得 今天 又這樣過了嗎
不禁自己開始傻笑起來
我又老了一天了吶

我漸漸習慣這樣子的生活
我心滿意足這樣子的生活
上班時 可以跟好同事 好姊妹哈拉
不爽的時候 用MSN幹譙那個人
肚子餓的時候 大聲喊叫 就會有食物可以吃
我想哭或受到委屈的時候 總是有人可以挪出時間安慰我
用五分鐘出完五家的貨 真是一大滿足與成就感呀

這樣的我 過這樣的生活
傻傻的呆呆的
我很高興

過去的生活 我已不再眷戀
也許 曾經很輝煌
也許 曾經讓我的人生留下一個滿足的紀錄
也許 曾經讓我生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病

這一切 都已過去

我喜歡 一個人漫步在內湖路上
享受著 下班後的疲累與滿足

回家後 休息一下 轉個電視看
明天 又開始這樣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平凡又平淡的生活
願做 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