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訕 有很多種
如果 在我這年紀 被高中生搭訕
我到底 該哭該笑
就像
在西門町 被老伯伯搭訕
我到底 該哭該笑

有一群高中生 經過我的面前
說說笑笑的
本來是我反方向的
沒想到 大概有五個吧
變成 跟我同方向前進
就在我的第六感覺得 有異物的時候
果然

"ㄜ~那個 我們有一個同學想跟你做朋友"
我將頭往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一個黑黑的高高的 長的應該算是陽光型(但是我近視唷)
我笑一笑 只說了一句話"我二十六歲了"
然後 五個瞬間 笑臉不見
哈 很像在表演變臉

我帶著輕快的腳步 離開他們的視線

我真的 很長不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