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很忙
忙著 學校的事情
忙著 考試的事情
忙著 補習 

姊姊 很捨不得
有時 晚上進你的房間
看到你滿臉痘痘 坐在書桌前
臉上 看不到一絲笑容
看不到 屬於學生的光采
有的 只是辛苦與疲累 

你除了 自己的書要讀之外
你還是學生會的人
你還要搞什麼晚會的
常常聽到你 對著電話問什麼的價錢
這個藝人要多少錢
還常常聽到你 用生氣的語氣 對電話說話
我除了 驕傲自己的妹妹怎麼這麼厲害 什麼事情都會處理
但是 還加了心疼
為什麼 你 總是不能單純的只當學生呢

從小
你就是乖巧的讓人疼愛
不吵也不鬧
早上起床 不用人叫
什麼事情都自己準備的好好的
幼稚園 需要的手帕 衛生紙 你總是 自己用的好好的
從小 你就是屬於最乖的那一個

從國小開始 你就擔任了股長的工作
衛生股長 班長 副班長 文化股長 點點點
你都擔任過 這好像 也是我們家小朋友的特別
總是 會與股長沾到邊
國中開始 你表現的越來越厲害 
但是 如姊姊 擔心的 你的負擔 也越來越重
國中的生活 照理來說 應該是充滿歡笑與白痴
而你 卻是一堆鳥事 在身上
我一直希望 你能快快樂樂的
但是 總是事與願違
你總是 不快樂

姊姊 永遠忘不了
我在做保險  要衝主任的位置的時候
你看著我都沒睡覺的臉 告訴我說
"姊 我要幫你找業績" 
那時的你 才國中
結果 你真的 從你每一個老師下手
也真的 我有了你二個老師 當客戶
你知道 我多麼感動嗎 你如此的貼心

姊姊 也許明年 就不會在家裡
你也許 沒辦法 想找人說話 就敲敲房門告訴我
但是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隨時 願意接你的電話
也許 也沒辦法 在你難過的時候 抱抱你
陪你掉眼淚
但是 電話那頭的我 心會與你同在

你永遠 是我最愛的小妹
姊姊 希望你能快樂 真的
你那麼乖 那麼好
你是應該快樂的

你要加油 讓自己學會輕鬆面對一切
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你就是這點 讓我放心不下
懂嗎

等你聯考 考完 
姊答應 陪你出去玩
你要去哪 就去哪
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