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大家都很羨慕我們部門的助理之間的感情
我想 有一個小女生 是大家快樂的泉源

媗媗

人 難免都有情緒
而 媗媗的笑容 從未停止
偶爾會不見
那是因為她累了
但是 十分鐘後
她又恢復

媗媗
我知道 你累了
但是 你要加油
你是大家快樂的中心

有你在 笑聲 就在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跟沒有心機的你講話
很舒服
一點 都不用掩飾

我唯一害怕的是
如果 哪天 有人不小心利用了你
你自己要小心

你對我的關心 我都放在心裡
真的
任何人 你都關心

這樣的你 可愛無比
請你這樣繼續下去 好嗎
可愛的媗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