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克萊爾
與你的相遇 是在詮鼎這個大家庭
與你的熟悉 是因為佳佳這個一米八

不管如何
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聽我鬼吼鬼叫的
我鑽牛角尖的時候 你會理智的告訴我 不準再鑽了
於是 那時 我才意會到 我真的很愛鑽牛角尖柳

你總是會像個大姊姊 或是 老媽
提醒我這 提醒我那
我感動在心頭
我很幸福 擁有你這個好朋友 真的

因為 你是大家的好朋友
所以 我們開始著手策劃著這一切 屬於你和大家的感動
當 羽書 捧著蛋糕進門時
我看見你落淚 
心中除了大叫"yes yes 成功了啦"
我也忍不住 鼻子酸酸 好想哭
但是 我不想 我被誤會是雙魚座的
所以 給它忍回企

昨天 大家的歡笑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嗯..明年 該來點不一樣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親愛的克萊爾 祝你 生日快樂..
香一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