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 與自己愛的人 手牽手
你們知道牽手多重要嗎

那就是 傳遞心意的方式
透過 手心的溫度 讓對方 感受到你的存在
而你 也會接收到他的溫暖 而快樂

對於我而言 牽手 也象徵著
他永遠在我身邊

當我轉頭 他永遠在我旁邊 牽著我的手
看著十雙指頭相界 不覺得 很溫暖嗎

牽手 也代替 扶持
彼此扶持著 過這一生

扶持 代表 相扶 與 支持

這一路來 也許會跌跌撞撞
會歷經 你所不知的堅辛與痛苦
會讓你想放棄 忘了 當初那份堅定到底是什麼
彼此 再握一下 彼此的手
感受 那手心的溫度
感受到了嗎 你感受到了嗎

手牽手 晃呀晃
晃過了好幾年

放棄過 努力過 挽回過
回頭時 只剩下 那雙手與那熟悉的擁抱

手 也代表 不離不棄
當你牽著 那雙不離不棄的手
就好好的緊握住
別再放開

我常說 我最羨慕
老公公與老婆婆 都會在路上手牽手
我在他們的後面走著 聽著他們聊天
我總覺得人生 不就如此

你到底在尋找什麼 你到底在不滿什麼
人到終了 不就是如此
你會老了 你會生病 你會被人嫌
但是 你身邊的那雙手 永遠扶持著你
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老的時候 能牽著他
慢慢的散步 慢慢的吃飯 慢慢的買東西
這樣 還不夠幸福嗎

愛他 就把他的手牽起
感受 彼此的溫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