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能做什麼
我一直問著自己
你到底能盡什麼女兒的義務
幫些什麼

爸爸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嗎
我不停的問著自己

我自責 我悔恨

看著 媽媽勿忙的打開家門
快速的洗了澡之後
拿著我們三個女兒整理的東西
又快速的離開了家門

沒有病房的爸爸
躺在急診室內 等待
他等著 燒退
他等著 醫生來看他
他等著 下一個的檢查
他等著 所謂的病房

我不知道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
我好無力 我好煩 我好恨

不明原因的發燒 持續了三天
醫生 怎麼也檢查不出原因

到底是怎麼了
一間這麼大的醫院
你真的檢查不出原因嗎

雖然 大家都說等是正常的
但 在等的人 是我爸爸
是我六十歲的爸爸

我心疼 我心急 我害怕
你們了解嗎
不能快一點嗎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