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祐祐進度 ,目前:5M20D.身高:70cm, 體重:8.5kg
食量:母奶:200ml,副食品:150-160ml/次
副食品進度:西洋梨、高麗菜、香蕉、葡萄、紅蘿蔔、米精、蘋果
未出現過敏狀況,但,不喝水,所以居然二天沒大便了。
比較愛吃西洋梨、紅蘿蔔。

祐祐最近快滿六個月了,也是宣告我的母奶之路,遇見了瓶頸
大多數的母奶媽咪,在寶寶六個月的時候,會發現奶量逐漸減少
是的,這樣的問題居然也發生在我這隻母牛身上,嗚

原本早上可以擠三瓶190-180的我,現在可能只能擠出二瓶或更少。
中午可以擠300cc的我,居然有時,只能硬擠到200cc。
晚上,原本也能擠300cc,目前,也只能到200左右。
雖然這些奶量,也都還夠祐祐目前食用。
但,為了不讓我的母奶之路斷掉,我還是努力的衝奶量。
天然哩尚好,這是我能給祐祐最好最健康的食物。
我千萬不能讓它斷掉,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我要餵到祐祐不喝為止,千千萬萬不能放棄。

祐祐最近媽咪雷達出現了。
我走到哪,他的頭就轉到哪。
就連老爸坐在他面前也是,跟著我轉。
張爸爸都說"你是把你老爸當成死人嗎?"
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最近一個新招,會嘴對嘴的親我。
不,應該不能說用親的,是用吸的。
就在我幫他拍完嗝之後,這小子,一個勁的
就把他的嘴巴張開,往我的嘴巴過來,用力的吸
讓我這個媽措手不及,想阻止他都來不及了。

祐祐永遠都有做不完的新招
最近在學坐了,努力中
比較愛滾來滾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