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補上祐的進度了

會爬,不斷的講話,會站,會扶著東西走

來看看吧
分解一:先扶著可以扶著東西,注意!!任何可以扶的都可以站(包含電風扇)


分解二:一隻腳先站好


分解三:完全的站好開始要皮了!!!!!!!


我要開始扶著東西走了,走 走走走走,爸爸都說我是在做復健。


單手放著站,早就易如反掌呀,這個臭小子。


我喜歡看書跟玩書,這本叫MINI。


玩一下媽媽咪的髮飾好了。



我爬,爬爬爬爬


進入9M的祐祐,話越來越多,一個晚上要一直講好多話才肯放過我。
爸爸跟喝奶奶的奶奶發音很標準。是有意義的說,很棒吧!!!

副食品,進了兩餐,中餐跟晚餐,下星期開始,會開始試著加入早餐
依舊全母奶!!!(請各位拍拍拍拍拍手~~~~)

副食進入了後階,小人一歲過後就可以開始吃大人的食物,也就是說可以跟著大人吃
但還是要小心營養還有鹽與油份的問題。
所以,現在祐吃的東西都已經是有味道的了,不再是無味枯燥的粥了。
開始吃軟飯,配肉跟菜,還有起司。
愛吃麵線,應該是說,媽媽用的沒有什麼不愛吃。

長牙的部份。上門牙二顆正在冒,左邊的先冒出,希望右邊的趕上進度呀!!!

好快~居然快要一歲了...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