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

在有小孩之前,我是一個遇到小孩就失心瘋的人

尤其是遇到可愛的,巴不得能抱著他逗弄一下

好啦,現在自己有小孩了。

我一點都不希望陌生人靠近我的孩子,或是說要抱他

祐祐是一個超級愛笑跟有人緣的孩子

只要我們帶他出門,一定有很多阿姨還是姊姊妹妹阿嬤之類的,要跟他玩。

沒辦法,誰叫他不怕生,只要人家對他做個什麼動作,就笑的花枝亂顫

再來,只要陌生人伸出手,說抱抱

這孩子,可是會毫不考慮的,就往對方的懷裡撲過去 Orz

祐祐啊,媽媽有這樣教你嗎!!!!!

但,做媽的我,大既只能允許對方玩個十秒吧

我就會笑笑的說,來,我們要走了。

請問你哪位?你為什麼要抱我兒子?我認識你嗎?

你們知道我擔心的點是什麼?

最近偷小孩的手法很恐怖

他會先假裝跟你的孩子玩,然後,要抱他

好啦!!像祐這樣不怕死,好像生下來就要做里長伯的

就被抱走了,也許就在媽媽轉頭的二三秒裡,人就不見了

是的,就是不見了!!!!!!!!!!!

接下來,孩子就如同人間蒸發般的,消失

我這一輩子,都不想承受這樣的痛

祐祐怎麼樣了,我也不想活了

再來,我怎知你身上有沒有生病

就是有人就算生病了,還是忘了你是會傳染的

而且又是那麼近距離的接觸

我可不想,祐祐被莫名的傳染

 

各位陌生人們。你們可以學習在面對可愛的孩子的時候

只用眼睛看,用嘴巴講話,可以嗎?

不要伸出你們充滿愛意的雙手

我會怕,我怕死了

我寧可祐祐是到陌生人手上就哭翻天的那種

那樣起碼沒有人敢抱他

而不是像個里長伯,人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