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佛爺曰:
你給我出國去
好好的給我想一想 好好的沈澱

小宮女曰:
我不要 我沒錢了 我錢都花完了

老佛爺曰:
沒關係 拎袓嘛有錢 你給我出國去

小宮女曰:
你一定要醬嗎

老佛爺曰:
我是為了你好

小宮女曰:
每個小孩 都有自己的命運要掌控
不是你出國 就可以解決的

老佛爺曰:
我說的話 你為什麼老是不聽呢 老是要跟我唱反調
你是存心要氣死我嗎

小宮女曰:
我不是要跟你唱反調 是希望你了解
不要太擔心孩子的未來 都那麼大了
總是會走出自己一片天

老佛爺曰:
來人呀 給我拖出去斬了













唉 媽咪...
我知道 你總是為了我們想
但是 未來不是你說怎樣 就能怎樣的
有那麼一定嗎
我 有自己的路 自己的決定
也許 你擔心 也許 你害怕
我也儘量的去體會 儘量的去了解

但是 親愛的媽咪
請相信 你自己的女兒
接受 他選擇的這一切
然後 祝福

MOM
I LOVE U SO MUCH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