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與丹尼爾 約了去吃飯

又再重覆證明了 我的眼睛 絕對是裝飾用的

當我從家門口出來時 看到了一台 黑嘛嘛的車
想也沒想 就把車門打開了
沒想到 駕駛座的先生 用很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啊 你哪位 (我心裡如此想著)
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 說了 啊啊 對不起 我開錯車門

正當我害羞臉紅時 丹尼爾的車 就停在黑嘛嘛的車子後面
氣死我了 是不會早點到唷 吼吼吼

上了車 就把這件糗事 一五一十的報告出來
他說 不是每台黑色的都是BMW.....
靠腰 我當然嘛知 超機車的啦

上錯車事件 又再重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