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這個一個很愚蠢的想法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的如此想著

我想拿自己僅有的健康 去交換給爸爸

看著急診室 虛弱的他 打著點滴
如此的進出二三回的他 到底 還能承受多少

回家 吃飯 他才跟我說 他好累 好想睡覺
我叮嚀著他 那你吃完飯 跟媽咪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沒想到 半夜 又發燒

我現在 只能好好的照顧他 隨時問問他的狀況
因為 他是個傳統到不行的男人
不會自己說不舒服
但是 他進步了 他會說"我好累 我想睡覺"

我能做的 就是照顧他
除此之外 交給醫生了

爸 你會好的 要加油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