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算算我下車的時間
是七點

快樂聽著MP3天還微微亮著
打算走著到熟悉的7-11買個養樂多回家喝

就在這時 我碰到怪事了

有一個大概跟我爸差不多大的阿伯
過來跟我問路
那我當然 好心的跟他說怎麼走呀
他道完謝謝後 就接著說 我是不是住這附近
幾歲了 跟他女兒好像差不多大
他越說越靠近
我沒有回答他

我緊覺不對
我一轉身進入7-11
沒想到 他也轉進來
天啊 他要幹嘛
是我多想了嗎
在燈光明亮的7-11
我在等著他先出去 我再走
不對 那他如果在外面等我怎麼辦
啊啊啊 又開始慌張
冷靜 冷靜
打電話 我要打電話求救
他媽的 打給誰呀!!!
我爸在家 但是我不想讓他出門
人 我需要一個現在就可以馬上出現在我面前的人
快點 快點..拿著手機 完全不想到
老天爺 外面天還亮的吶 你怎麼會讓我遇到這種麻煩事
我心裡不斷的碎碎唸 那個老伯 還是在7-11磨蹭著

噹噹噹 就在這時
警察杯杯出現了!!!
終於.......
那個阿伯 看到正義使者
完全落跑..
我還看到警察杯杯看了他一眼

於是 俗辣的我 拿著二瓶養樂多去結帳的時候
順便跟警察杯杯聊了天
我說
"剛剛那個阿伯跟著我"
警察杯杯說
"啊 你剛剛怎麼沒說 人跑了才說"
我又只能傻笑...是反應太慢了嗎

警察杯杯很正義的陪著我走到家
他說
"你家這邊很暗 要小心 雖然我們都會來巡邏"

把家外的大門關起來之後
我還左右張望了一下

俗辣的我 暗自的希望
別再有下一次了
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