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久違的蘇小DO聊天
聊到了 她朋友的近況
結尾就是"恨死曖昧"

曖昧..
我想 每一段感情的前面
就是曖昧

然而 又有人說曖昧是最為美妙
因為模糊不清 因為沒有一定 因為心情起起伏伏 因為很有趣很好玩

如果是男朋友
他一沒打給你 你就會質問 "為什麼你都沒打給我"
如果是曖昧對象
他一打給你 你就覺得 心花開 心花放 心花朵朵開
不會計較 為什麼 他這麼晚才打給你

因為 對曖昧對象 你不會要求 只會希望

不過呀
最令人吐血的就是
這個跟你玩了好幾個月的曖昧對象
最後 愛上別人
很無語問蒼天

有時 誰也害怕 踏那一步
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是嗎 我也不知
古代人 會用玫瑰花來做測驗
"他愛我 他不愛我"
現代人 有種的就用MSN問 沒種的就旁敲側擊
"你喜歡我嗎 要不要在一起"

愛情 美妙在模糊中
但是 也會結束在不明裡

蘇小DO
我們一起來大喊
"去他的 曖昧不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