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 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常常經過 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身邊

我就會在心裡小小的OS....

"身材這麼好 卻不會穿衣服 好浪費呀"

雖然我不是造型師 但是最起碼的穿著我還會

你不能全身都是花的吧

再者 全身花的 也可以

日本雜誌上 常常有人這樣子穿

但 你要穿的有SENSE

雖然 人都有自己喜歡的

但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走到你的身邊說

我帶你去買衣服 好不

我帶你換造型 好不

唉..............................

只能在心裡 小小的不斷的 上演 OS ........

PS:我也好想跟你說 你的妝太濃了

當你掉妝的時候 就很像整個臉是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