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是與張先生在吵架的

也不是吵架 就是 不高興

不高興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我就是不高興

張先生常常說 我太孩子氣 

他總覺得 我需要很多愛很多呵護 才願意相信 另一半是真的愛我的

是呀 我是

我承認

我一直都是

而他 也這麼放縱我 讓我盡情享受我的孩子氣

我常常會只想到自己 忘了想到對方

例如

我會忘了 他上班一整天很累

我一定要他來載我去他家

不願意自己過去

直到 到他家後 發現 他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

才發現 自己的錯

坐到他的腿上 說對不起啦~ 我忘記你很累

而他 只是張開雙手 抱抱我說 沒關係 我也不放心你自己過來桃園

他會為了我 將喜酒上拿到的甜點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藏在冰箱裡 等了我二個星期過去他那邊

準備快快樂樂的拿出來吃的時候

才發現 冰箱的冰淇淋 早已不見

被來家裡的小朋友偷偷的吃掉

而 怒火中燒!!!

不斷問他老媽說 不是說冰淇淋不要給別人吃嗎

他老媽則是一臉無辜,我相信 他也不知冰淇淋被吃掉了

你看吧~張先生也孩子氣

他說 他好不容易搶到二個要留下來給我的 結果通通被吃掉

為了 緩和他的不滿

我拿著 公司在family day發的7-11禮券

硬拉著他 陪我去買冰淇淋

在買的時候 他還說:你買你要吃的就好了 不要多買 到時又被小鬼頭吃掉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說我孩子氣 你也很孩子氣呀

寫完這篇文章

我知道 我自己又在亂發脾氣

好吧 我會打電話給張先先說 我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