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永遠會在我身後 陪著我的
我會想到的 除了家人 怡君&Alma 還有就是你

不管我在哪 總是能聞到 你身上的味道
會噁心嗎
是習慣吧
還是 你總是在我的旁邊

每次 只要我身體不舒服
我總會想起你的臉
那個臭到不行 但是卻是擔心的臉
雖然萬般疲累 但是還會起來 倒水 擦臉 擦背 試著讓我舒服一點
然後 再緊緊抱著我 伴著你的打呼聲 讓我進入睡眠
只要我有一個翻身 你會馬上驚醒 看我的被子有沒有蓋好
我感動到哭 但是 還是會生氣的對你說 你再打呼 我就不跟你睡了
你就會傻傻的笑說 沒辦法 太累了咩 那我打小聲一點
我也呵呵的笑 只覺得 你像阿呆

到底是什麼 讓外表看似大男人的你
能這樣對我
只有我 你會幫我倒水
只有我 你會幫我整理衣服
只有我 你願意多開一段路 只為了買我愛吃的東西
只有我 你會願意下廚
只有我 能讓你輕聲細語像隻小貓講話
這真的是 專屬我的幸福嗎

我常常在測試你
例如:老公 我好難過唷 好像感冒
你要是冷淡的說 喔 那趕快去看醫生
我保證 我一天不會好言好語的跟你講話
但是 現在 冰雪聰明的你 學會了
會說 那你趕快去看醫生 多喝水 多休息
並且 會二個小時打一次電話 確認我的身體狀況
四個小時 提醒我該吃藥
就算你很忙 忙到忘記 你總是會一次問完
中午有吃嗎 晚上有吃嗎 睡前有吃嗎
很煩是吧 我真是一個惹人厭的女人

你愛的張學友 出了新歌
我聽著他輕輕唱著"在你身邊"
讓我想著 這首歌 真適合我們
我們相戀了七年
我真的很愛你

我永遠忘不了 當我決定要跟你分手的時候
我們二個人的心有多痛 那種痛
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甚至 想用另一個人來代替你 來忘記你
但是 當我聽到 電話那頭你的聲音 你的關心的時候
我的淚不停的掉下 就像是哭訴
我沒有辦法 我真的沒有辦法 離開你
而你 也立刻從桃園開車過來載我
只有你 能這樣對我
就算你多累 你總是以我為主

看到你 我緊緊抱著你
就像是這輩子 我再也不願意放開 就只有這一次抱你的機會
從那次後 我才了解到
我願意 的意義

摘自:張學友 "在你身邊"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