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成果展 終於在辛苦與傷痕中落幕了

Now~

首先要謝謝 那天有來的好朋友們 親愛的老公 與摰友 Alma&怡君

也必須說聲對不起

那天要讓大家大大的太陽下排隊等進場
進了場後 還要得忍受著微薄的空氣與站著等我們出場
真的很感動

這段時間裡 為了成果展 差點與老公鬧出家庭革命
他氣我為什麼老是為了練舞 那麼晚回家
因為晚回家 他就得擔心 我是不是會出事
因為晚回家 他就得擔心 外面這麼冷 我是不是會感冒
因為晚回家 他就得一顆心 一直懸著 直到我到家
這一切的一切 既將在成果展後 落幕

最後 我必須感謝 肉欠 謝謝你 不斷不斷的教著我們
就算我們是初學者 你從未放棄過我們

再感謝 所有專攻班的同學們
還記得 我們不斷在小巨蛋旁的空地練習的景象嗎
雖然 我們屬於臨時抱佛腳的
但是 那一次 讓我真的覺得 我們真強!!
敢在 路邊跳舞

最後最後 真的很謝謝 所有前來的大家
茱莉 在此 送上 最大的感謝
Love all O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