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寫這篇時,張小乖仿佛在肚子裡跳波浪舞,昨天做五個月的產檢時,醫生要照他的4d,這小孩,頭一直動來動去的,完全不配合,害醫生試了好幾次,才勉強成功,雖然拍的很不優。
自從進入了第五個月,胎動已經明顯到張爸爸可以透過肚皮感受到兒子的頑皮,其實孩子的胎動明顯,代表孩子的活動力很好,是件好事,只是有時,你也不能把媽咪的子宮當成是練舞的場所吧。

懷孕以來,這孩子帶來的好運很多,很明顯的,公司的春酒,我中了第一大獎,就是42吋的液晶電視,雖然抽獎時,我呈現發呆狀況,主持人叫了幾十聲什麼都聽不見,我還是抽中了。但是對於消費性電子需求不那麼大的我們,決定拿來賣換現金。再來,就是過年時,今年以張家媳婦的姿態上了牌桌,沒想到,不太會打的我,一局下來,自摸二次,胡了一次,馬上就二千入袋。再來,張先生開的賭局,十八豆仔,本來是他把一千都輸光了,後來我過去坐在旁邊,開始當莊後,又贏了將近一千五。你說,孕婦是不是真的旺呢。

有時覺得時間過的真快,預產期在六月底的我,也只剩四個多月,就要生了。張小乖也即將與大家見面,現在的我容易喘,容易暈昡,容易餓,容易很想罵肚子裡的這隻你也動輕一點,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哎牙,我真想幸福又大聲的說 "當媽,真是全天下最美好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