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詮鼎的同事們
我有話要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陪伴了我快二年
這些日子 我真的很快樂

來詮鼎的日子裡 雖然忙碌 一堆事情
但是 我每天 基本 都有一些快樂的事情 發生在我的周圍

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
每一個逗我開心的人 謝謝你們
每一個真心對我的人 謝謝你
每一個肯當我朋友的人 謝謝你們

這一切一切 是因為都在詮鼎發生的
雖然 詮鼎 不是一個多好多棒的公司
但是,說真的
有你們,讓我來公司,真的覺得很快樂

之前 搬下來二樓
我本來 覺得很討厭
一堆人擠在這間小小的辦公室
但是 漸漸的發現
越來越多從同事變成朋友的人出現在我的週遭

一年快到終了

明年 就是我滿二年的日子了

充滿 很多感謝

希望 你們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