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公司的聖誕趴..

我只能說 世間無奇不有呀~~~

1.我看到有人穿超短褲,內褲是紅色,腿上綁一個在AV可以看到的蕾絲邊
2.我看到有人穿漫畫裝,是個洋娃娃(很老的洋娃娃)
3.我第一次這麼近看魔術跟變臉
4.我第一次感覺到..場面這麼冷
5.我第一次在PUB十點就閃人
6.我第一次在詮鼎抽到獎,雖然是一隻掉在地上沒有人會撿的手機

基於以上的種種我有了以下的結論:

1.穿超短白色短褲,不要穿紅色的內褲,不要把AV看的到東西搬來現實生活
2.那個漫畫裝..不要拿來LUXY嚇人
3.魔術跟變臉,還不賴!!
4.雖然你們很努力主持了,但是 真的很冷
5.十點就閃人,還不如去國際會議中心辦就好了
6.等拿到手機 才會有結論。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呀

PS:克萊爾&佳佳,我們是手機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