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在 台灣有史以來 最高的獎金的樂透 即將開獎
金額為:20億..

我不也免俗的 買了二組號碼
不過 不是天天都在過年的啦
只中了一個號碼...

話說 家裡有個天兵老媽還挺好笑的
我昨天在對樂透的時候
他問:你是在對那個20億的嗎
我說:是呀怎麼了
他說:啥咪..是今天開咩
我說:是呀
他說:厚厚厚 樂透不是明天才開咩
我說:這位太太 今天開的是大樂透 明天是小樂透啦..
他說:那那那 我現在去買來還的及嗎
我說:太太~樂透八點就關門了

昨天還聽到老爸說
有人花了七億的現金
包牌
但是 頭獎卻是三人平分 一人扣完稅後 能拿到五億多
我真的很無法想像
居然有人拿的出來七億的現金
不是資產吶
是現金
太猛了
但是 這位七億先生 太貪心
就算你拿到五億多 你也是要賠一億多
心很痛嗎...

世界無奇不有

我有說過
如果 我中了超過一千萬以上
所有的姊妹 通通都有獎!!
一個人 發十萬給你們..
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