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愛情 都是長什麼樣子

那天 朋友突然問我
"喂 你家張先生有送過什麼給你嗎"

我咖啡拿到嘴邊 猛然的想了想
搖搖頭的說"沒有"
不過 經由我這個聰明的腦袋 再想了一下
他送過我花 他送過我手鍊 ....
好像 也沒有了

我在社會 也有了段時間
認識的人 也有一定的年紀
我常常聽到
我老公買了我一個包包給我
我老公要帶我出國玩
我出國玩 我老公要給我錢


問我 羨慕嗎
哪個女人 會不羨慕的哩

只是 那不是我的愛情 至少是現在的

我的愛情 沒有太多的物質享受
沒有什麼包包 沒有什麼贊助 沒有什麼突然來的禮物

我只知道
當我天冷了 需要喝杯熱咖啡
他會騎車去幫我買回來
當我肚子餓了 他會用最快速的速度
滿足 我的巴豆夭
當我難過 沒有人照顧的時候
他總是 在我的身邊

他總是當我的司機 當我的爸爸 當我的老公 當我的小丑
他總是會用他最笨拙的嘴巴 告訴我 他愛我
他做了很多男人 交往多年後 就會忘了做的事情

他是個租人 卻會細心照顧我 注意我大大小小的事情
他是個講話大聲 又不溫柔的人 卻是會細聲哄我入睡的人
他是個 會犧牲自己 而保護我的人

當我看著旅遊節目 直說 好好唷 我也好想去呀!!!
他會淡淡的說" 我有錢了 就帶你環遊世界 現在 只能帶你在台灣玩"
當我看著談話性的節目 介紹女星收到老公收的禮物時
他會淡淡的說" 交壞女人的節目 ..."


我知道 這就是我的愛情
我期望 有天 我跟他 都有所成長
而且 他著實 為我 為他 為這個家 努力打拼著

如果 什麼都會失去
那麼 我知道 我不會失去 我對他的記憶
我的腦海裡 永遠會記得
他對我所有的付出與愛


如果 到老了
我跟他 手牽手 一起去買杯咖啡
偶爾 再來耍個老任性
要他幫我按摩 要他煮東西給我吃

我想 這才是 我們最終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