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減肥之後 性情大變

原本是個胖子的我 對甜食卻是敬謝不敏
不愛吃到一個極點 吃巧克力吃糖果吃蛋糕 簡直要我的命

現在的我 一到下午 就想吞個糖果 吃個甜食
7-11現在是草莓季 他們有出草莓棉花糖
一包六十大元,好好吃呀~~
我大概一個小時可以嗑光

也愛喝巧克力牛奶
全家的巧克力牛奶 好喝之中的好喝呀
玻璃瓶裝的 濃醇香

現在在買早餐 也會不自覺的買個甜的吐司
草莓 巧克力 花生
都是上上之選

巧克力 也會沒事 就跑去7-11買來吃吃

現在的7-11有草莓季 真的很愉悅柳
要什麼有什麼 草莓巧克力 我最愛
尤其是裡面可以吃到草莓的 我更愛
還有 現在居然有草莓饅頭
好吃好吃好吃啦
還有 巧克力派 裡面是草莓暮絲 好吃好吃好吃呀

想不到 想不到
我居然在我的BLOG上 大談 甜食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