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 做人要懂的退讓
媽媽說 做人要懂的不計較
媽媽說 做人要低調
媽媽說 做人要誠懇

媽呀 我也不想再PO有關那個胖女人的事情
但是 她實在太假了
讓我很受不了

她居然 在跟主管還有我開會的時候
表現出 她是一個很通情達理的人
她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人
她是一個什麼錯的沒有的人
她會用關心的語氣說
"怎麼啦 是不是心情很低落呀~"
媽的 拎袓嘛沒有你 心情怎麼會很低落
她會用溫柔的口氣說
"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提出來討論呀 我是很好溝通的人呀"

媽的...
當時我還覺得 應該是我錯怪她了
後來冷靜下來後 只覺得
跟這樣的人共事 真的很累
我忍 我忍 我忍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