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上陶花園"談到名人外遇
講到 現在王靜瑩與陳威陶的事情
你相信 陳先生是無辜的嗎
Do u believe that?

無論外人相信與不相信
我只相信一件事
王靜瑩的心 一定很痛
我今天才知道 她是天蠍座的
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 她會再一次從家爆事件後 願意相信陳威陶
因為 天蠍什麼沒有 心最軟
如果她還愛陳威陶 只要陳先生有誠意表現錯誤
就算是天塌下來 她還是願意再一次相信他
傻呀 怎麼這麼傻

如果 你自己的另一半外遇你會怎辦
我有想過
我要把張先生的小雞雞切下
然後丟到馬桶
然後沖掉
然後領爆他的金融卡(因為他現在一定躺在地上不能動 讓我為所欲為 因為雞雞被切掉)
然後我會跟他說 你知不知道你讓我很難過與心痛 我這輩子都不原諒 祝你跟那個狐狸精有好結果
(屁哩 都沒得玩了 還有好結果)
然後 我就遠走高飛 管他警察要不要來抓我
嘻嘻..

好啦 我開玩笑的啦
這是很瘋狂的我的想法
另一個冷靜的我
我想的是 我會問他 為什麼你會這樣
你不知道我會難過嗎
你不知道我會傷心嗎
你不知道我很愛你嗎
也許 這個男人已不愛你 他已聽不進去你這些話
但是 我也不會做苦苦哀求的女人
你要走 就走
你已選擇 外面的女人了
你放棄 你與我的承諾 我也不要這段感情了
我會走 讓你找不到我
我會讓自己變更好
讓你後悔
然後狠狠的踩你一腳說"哼!!拎袓嘛不要你了 滾開!!"
爽..........

記住 姊妹們!!
男人劈腿時 錯的不是你
該擔心的人不是你
是他們
他們劈腿會失去你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
怕什麼!!
另一件事 千千萬萬不要做第三者
求求你們 有自覺 千千萬萬不要
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