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正在努力積極減肥,順便把胃搞壞之外,工作 還是很不順。我很想撥弄著我的髮尾告訴大家沒什麼大不了,工作嘛~  但是,這次,我好累。
到底是在不順些什麼,我不是忙的昏天暗地,就是閒到沒事做,平衡點到底在哪裡,而我,還有什麼東西。
我很想大哭,卻哭不太出來,因為我腦子還裝著我喜愛婚紗的樣子,這就是我的最近。掙扎而衝突,茫然而失落。但卻滿腦子的喜悅。
更氣人的是我一口氣花了快九百元,買了二本婚紗的雜誌,一本英文一本日文,但那本日文的 卻他馬的 完全沒介紹到婚紗,讓我痛恨為什麼日文不學好。

不滿的情緒,一直塞在我的喉嚨裡,雖然吐了幾口苦水在大家的身上,但,我就是嚥不下去。

我真是他媽的 想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