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再跟同事聊天,聊到了最近看的電影,書藉,與想法。他們的一句話敲醒了我,"Julie 你一點都不浪漫"
我努力的回想,這些日子以來,到底是怎麼了!?
從前,我是個看電影就會哭的人,尤其是情情愛愛的戲碼與分分合合的場面,總是讓我哭的不能自己,直到電影散場,想起場景鼻頭還是微酸。
最近有一部"PS我愛你",許多熟知我的人都勸戒我說,記得帶多一點衛生紙,場面太感人了。於是,我快進場時,我馬上進廁所,拿了好幾張的衛生紙放進我的包包,並告訴自己,等等別哭的太難看。怎知,這部片,我從頭到尾,只哭了媽媽跟女兒說信都是他寄的那段,是我太不融入劇情了嗎,這到底是怎麼了呢?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是很感動老公為老婆的所做所為,並狠狠的瞪身旁的那位人士以於警誡,只是我並沒有。看完電影後,我們出了場,他淡淡的問我說"你的衛生紙一張都沒用到吧",我點點頭,他說"那拿回家拉屎吧"

是的,我是個連看"企鵝寶貝"都會哭的小孩子。
但是,面對 "ps我愛你",卻是感動母女之間的感情與不捨。

隨著年紀的增長,想法與眼光朝向的方向,也已漸漸不一樣。我不再著墨沒於愛與不愛,或是什麼才是公平,還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我在乎的已是平凡快樂健康,我在乎的是,我們二個人在一起是否真的快樂,我在乎的是,我的好朋友們是否快樂也健康,我在乎的是我的家人們,是否平凡也快樂。原來,每個階段,都有自己不同在乎的事情。

11/8就是我們的婚禮,聽起來很遙遠,但,似乎很多事情都需先開始開跑了。訂餐廳,拍婚紗,選喜帖,買喜餅,登記客人數,喔!我忘了,還有減肥。
這是一個開端也一個結束,從我們相戀到願意共渡一生到分手,再到復合與共渡一生,似乎也頗微顛跛,只是我很慶幸的是這一段路,我們始終還是堅持。緣份吧,真是緣份。這些日子以來,我已學會看著他能做的,聽著他會說的,想著他所做的。我不再拿著別人的框框往他身上套去,要他往那個方向前進,這樣,似乎就不是我愛的他了。我發現,我真的變成熟了。這就是一個即將已婚婦女的心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