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夜深人靜躺在你身邊時,我的右腿貼著你的左腿,你的身子 總是比我溫熱許多,在這麼冷的日子裡,真是舒服極了,你會打呼的習慣似乎持續漫延著,而我還是會氣到往你的鼻子筆直的插過去,直到你隔天早晨醒來之後問我:你昨天 是不是有插我鼻子,我陰險笑著搖著頭說:沒有 沒有 沒有。
當我一個人躺在單人床時,只能用被子緊緊包著自己,思念著那隻舒服的左腿,想念著令人惱怒的打呼聲,然後再幻想,我要用什麼姿勢的玩弄你的鼻孔。

你問我,你以前不是習慣睡右邊嗎,怎麼近這一年來你都躺左邊了呢,我告訴你:人要有變化生活才會美好,實際上是,我聽命理老師說過,夫妻的床怎麼睡會比較好,如果睡靠門邊的會比較操勞,睡裡面的命會比較好,所以,我選擇睡裡面,因為我希望你會一直繼續疼我下去。這個自私的想法,無限漫延著,我知道有時我真的很無理,只希望你疼我,卻忘了,我該怎麼疼你,你會為我著想,我卻任性的認為這是你該做。

媽問我,你的三個優點三個缺點,我想了一下,先說缺點好嗎!!??1.脾氣不好2.臉太臭3.愛打呼 .......
老媽頭歪一邊,那麼優點呢!!??1.顧家2.疼我3.負責任 大概就這樣吧......
媽又問我:那麼,你怎麼容忍他的缺點的 我說:我沒有容忍呀 我只是希望他修正,從脾氣很不好->脾氣不好->脾氣不是很好->脾氣一點點不好->好脾氣。
媽又問:那如果他永遠都修正不了呢? 我說:那....只能體諒,慢慢磨合吧。
媽笑了笑,就轉向看電視。


你知道嗎,我想說,如果人生可以重新再來,我還是想認識你,我還是想跟你相戀,我還是想嫁給你,甚至陪你到終老。我親愛的左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