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結婚事宜漸漸逼進,肚子也一天天的隆起(接的好順有沒有),並沒有..........懷孕,別再問我了。你們都問我同一個問題:這麼有勇氣結婚,不害怕嗎!!??怕什麼,怕他以後打我,還是不賺錢,還是外遇嗎!!??這些不結婚,就不害怕了嗎!!?這些,也是交往中的男女會恐懼的問題吧。
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事實,那就是,我對自己很有自信,今天如果沒有他,我還是可以過好我自己的生活,如果哪天我們真的走上了離婚這條路,難過是必然的,但,我會很快站起來,並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就如同,我面對結婚前的這些困難與決擇,實際上,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是很難做出的。我深信人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有跟自己過不去,沒有天天在過年的,也沒有天天都是衰神日,總是會過去的。

於是,我們二個人,決定同時面對這個事實,接受他,努力改變,想像未來。

那麼,你們又問我,挑老公的定義是什麼!!!???
除了"找一個愛你比你愛他多的人"之外,還有什麼優點是值得讚賞的呢?
首先,要看的順眼,這點很重要,你要想,他是你也許會看一輩子的人,你現在就看不順眼了,將來怎辦呢?
再來,我認為,找個性相近與互補都各有好處,但,我選擇個性相近,因為會互相體諒,容易站在彼此的角度看事情,也較容易溝通,只是最容易發生的事就是互不退讓,那麼就看誰的耐力較強囉!!!
最後,找顧家 疼小孩 疼老婆 忠厚老實 績優股 也許性能力要強一點,都是大家的夢想吧,那麼,你是否有想過,你是否也符合別人找老婆的最終極想法呢?

婚姻很長,但也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過與不及都不好
有時,你覺得一輩子很長,於是你就拿著望眼鏡觀看著枕邊人的一切,並預測他的未來,想著他的下一步,控制著他的一切,再告訴他"IT'S FOR YOUR OWN GOOD",壓力未免也太大了一點。有時,事情會轉彎,想法運氣都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為什麼,不讓他找自己的方式,他是你老公,不是你小孩。越操控,事情越失控。
順勢而為,會讓彼此都好一點。有計劃是好事,有遠景也是好的,但 學著放輕鬆,婚姻裡的空間很陝小,別再讓彼此都無法呼吸了。親愛的老公,請你以後懂得多讚美我,不要把我做的事情都當做看不見,我會用很大的聲音,讓你看的見我的存在,懂了嗎!! it's for your own good!!! ha  ha  ha

總之,同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記住,將來大家都是一家人,心同在一起,家才能完全。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