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先生說了一個很好笑的承諾 僅供大家參考 我想 那個永遠也做不到的

"我以後 如果有錢的話 我要做下列的事情"

"什麼事 什麼事"

"我要讓我的老婆用 鮑魚跟魚翅潄口  天天讓你鑽石鑽石亮晶晶  天天帶你出國玩
 天天用熊掌抓癢"

天啊 是誰可以想出來 用熊掌抓癢這招的  還有 鮑魚 是怎麼潄口 誰來教我一下

在張先生的哲學裡  85元的牛排 好吃又美味  所以 吃一餐300-500 就是豪華大餐
男生 都有自成一格的一套理論 
他最常說 貴俗俗的餐廳 通常都是裝潢取勝 那你去跟服務生點 裝潢吃就好啦
這麼說 好像 也有一點點道理 我被說服了
於是 我們 情人節 是去吃 "日式一番鍋" 二個人 都是捧著大肚子出來的
席間 他還一直看著對面 有個小胖子 吃到襯衫都快爆開 而開心不已 實在 很無聊
還有,我們隔壁桌 有個小女生 很可愛 講了一個笑話給他家人聽 我們也被他逗的很開心
她問"麥當勞 不會打什麼動物"                 "麥當勞 二十四小時 不打烊"
重點是,這小女生還是 用字正腔圓的國語說話的,真的很小大人


回家的路上,張先生在車上牽著我的手,他說著那個小女生 他覺得好可愛 好窩心
然後,居然自顧自的邊開車邊傻笑,好像那個是他生的一樣,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