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決定將這張令人害羞又緊張的照片放上來。大家期待嗎!!??最近的裸照風波不斷,我想是時候了,讓大家一起high一下....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好,我承認,就是N年前的我,請各位看觀放下你手邊的事務,好好的觀查這位右手方的痴肥組小組長,除了髮型怪異,穿的怪異,POSE怪異,笑容怪異,最重要的是,身型也很怪異。我怎麼會有這段過去................................

放上來,砥礪自己,千千萬萬別再胖回去,那時應該是65左右 ...阿娘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