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了 不要笑人家把車開上安全島,會有報應,沒想到,不是不報 而是時候未到

我2/25就要考試了,這最後一個星期,我天天被教練抓去開車,一點都不給休息的。
就在我練習考場時,沒想到..............到了S彎道,活生生硬生生的,聽到了底盤很大聲叫了一聲......
是的,我的車就整個橫跨在安全島上,我怎麼辦到的,別問我,等我回神時,他已經是這樣了..
這時,教練在車旁,似笑非笑的說:邱小姐,你以後敢開車在路上嗎!!??
我只能硬著頭皮說:我敢,反正不要出人命就好了。

這讓我想到,我家那隻沒有良心的傢伙,那天來看我練車。教練人很好,讓他坐我旁邊陪我。
他看我開完車後,接著就說:老婆,你確定 你真的要開車嗎
我說:不然怎辦,以後在桃園吶...................................................
他說:真的很危險,讓你上路,不是別人死就是你亡,哪個都不對呀。

怎麼這麼慘...落葉飄不停 狂風咻咻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