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過年在幹嘛...

冷的要死的天氣
感冒到一個不舒服的日子
能幹嘛

我除了看了部長江七號
去拜了行天宮
晃了一下夜市

還真是無聊的過年

或許是今年的過年 實在放假太少了
搞的想去哪 也都無法去

前三天都跟家人窩在一起
打打小麻將 玩玩小孩

後三天 都跟老張 窩在被窩裡
他都說 我把床頭的桌子 當成小吧台
飲料 餅乾 炸雞 都往上面放
喂 天氣那麼冷 走動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最近除了一直想吐 還是想吐
除了嚴重懷疑 自己懷孕之外 也有可能是感冒的關係

我的老天爺
我真的很想曬太陽 你們知道嗎 太陽~~~~~~~~
你可以儘量的烘我呀 把我烘乾
整個人 呈現一個潮溼狀

過年後 除了堅持的減肥計畫 還有很多事情 待完成
四月 提親 決定婚期
大概 九 十月 開始拍照
年底 宴客

明年 懷個孕(這有可能提早唷)

天呀
很多事情
想到 就懶

我們應該會先公證 然後 再宴客
會把公證全程用DV拍下
然後 在宴會上播出

我不禁開始幻想 拍婚紗的模樣
動作 場地 行式 都有得想像

我堅持走自然風格
不要給我來唯美的那一套
NO NO NO

誰規定新娘子不能笑開懷
誰規定新郎一定要中規中矩
WHO SAY THAT

至於 那些在名單之中的各位們
請帶著愉快的心情 出席 這場婚禮

張先生說 開場跟中場跟謝客的歌曲 他想好了
你們幫我評評理 這是什麼鳥歌
最近他迷上曹格

開場-無辜(曹格)
中場-背叛 張先生親自配唱(曹格)
謝客-我忘了他說哪首

總之 張先生的結論就是
怎麼曹格的歌都這麼悲情
諶小姐 你快點想曹格快樂的歌
不然 我不想讓背叛 毀了我的婚禮

PS:如果大家有好的宴會場地或是優惠喜餅組請告知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