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做業務所需 不得不低頭去學開車
這是 我視為最痛苦的一件事之一(另一件是 睡不飽)

本來 想說 一生都可以當少奶奶
不用自己煩惱開車的事情
看來 只是一場夢

沒想到 在我學開車沒多久之後 教練語重心長的說
"邱小姐 我真的認為你哪裡有問題"
我打著方向盤 嘀咕著說
"你已經不是第一個這樣跟我說的了"
教練又說
"現在你開是因為有我在旁邊 那你以後開 要問誰"
我冷靜打著方向盤 想著 以後 絕對不會是你在我身邊的
教練又說了
"那你就多來練習 不然 真的很危險"

我不禁想到 各位好朋友們的叮嚀
以後上路了 只要是我在的道路 你們都別靠近我

那我決定了 我要在車子後面 擺上"生人勿近"
那就是我 懂了嗎

我想 我的駕照會被列為一級管制品
2/25就是考照的日子了
一次就過 是我的目標
大家幫我加加油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