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 選擇在 旅遊中渡過

地點為:太平山與礁溪

從未到過太平山的我們
不知道 原來 那裡是如此的遙遠呀

光是從宜蘭市中心 到太平山 山上
我們一共 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
超級無敵霹靂遠

重點是 上山之後
因天色不佳 什麼鳥都看不到
粉失望..
只能在霧中 拍個照來 乾過癮





直到晚上 終於入住了我們的飯店
不過 各位看官
真拍勢 因為 我顧著過我的生日
完全忘了拍一下 房間的內部給你們欣賞一下

這次入住的飯店 選擇為"和風"
相當的不錯
我們住的房間 有一個極大的浴缸
可以在裡面游泳 哈哈哈哈
重點是 平日 只需3000 就可享受到
有興趣的人 可以自行上網查看
不過 如果要住有大浴缸的 需指明喔
因 只有一間 房號為"808"


除了泡溫泉 是晚上的重頭戲之外
就是我的生日晚餐囉
相當的豐盛 還有大帥哥傻笑的相伴





有滷味 炸的 鍋貼 炒飯 紅酒
重點是 還有一個我選的小蛋糕
這些都是張先生跟我 二個人在礁溪的街頭
採買而來的

我們二個就喝著紅酒
坐在房間的小和室裡
慢慢的把這些晚餐 吃完

我 真的 好幸福

生日願望 就是 大家都平安 快樂 幸福 好嗎^^





ps: 還有一攤 姊妹同學趴 儘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