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 目前手正搭在我肩上的男人
名叫 陳啟宏

隆重的跟大家介紹 他呀!!

他是我這輩子
第一個暗戀的男生
為期 三年多

他是我的國中同學

現在想想 到底那時為什麼這麼喜歡他
我 也忘了
有一種 被下藥的執迷不悔fu

我們不常碰面 也很少真正聊天
除了msn 我們也幾乎不通電話
但是 只要是見面了 那股 熟悉的感覺 就會回來

我們會小鬥嘴 會如人家說的小小的打情罵俏 互相吐嘈
就像那天Alma生日
我們的一個國中同學把小孩跟老婆帶來
當我在玩小孩的時候 他突然淡淡的對我說
"你該生一個了啦"
我看看他 突然說"生了 你要養唷!!"
他就吐我說"靠 叫你男人負責呀"
你們說說 是不是很無聊的男人

每每我看到他 就會有一種 莫名甜甜的感覺
感覺 回到當初 那個全心喜歡著他的時候
我到現在 還是覺得 他好帥呀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先生 現在名草無主
有興趣者 可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