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說穿了
只是拿來糊口的工具

某天的早晨
你看著鏡中的自己
問著自己說"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樣拼死拼活的"
你找的到 答案嗎

最近 我聽了一些事情
令我大為光火
更讓我不甚理解

只不過 後來想想
這就是職場存在的事實 不是嗎

你努力了很久
總算有一天 有屬於你的機會了
但是 沒想到的是
往往 最會畫大餅的 居然 就是你的老板
只會說 不會做

你為了公司而出差
沒想到 這趙的費用 全叫你吃下來
問自己 到底 為誰辛苦 為誰忙呢

我要說的是
我們也不想跟老板搞的關係不好
只是 做老板 有沒有想過 到底 員工要的是什麼呢

如果 你有腦子一點
就不能再用小公司的管理方式 來管理你的下屬

或許 你會想
反正 你不做 大有別人等著要做
是呀 這也是事實
只是 事實的背後 你要付出多少的成本去重新訓練一個人

你要了解
我們生處在業務部
最重視的就是TEAM WORK
做了二三年的人 除了熟悉整個系統流程之外
最重要的是 他跟整個公司還有部門的默契
那是需要花時間 才能養成的 懂嗎

我們不是你們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的
請你們拿出相等的尊重

否則 你們只是失敗到一蹋糊塗的 爛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