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當我看著新聞 播著
某知名藝人 又被發現 吸毒

突然 讓我想起
今天 看到的e-mail 最後一句話
台灣的新聞 不是限級制 而是 毒品

看著新聞 那些政治人物的謾罵
誰挖鼻孔開會 誰又坑了多少錢
誰又說坐大眾工具省錢 誰又說物價沒漲多少
誰又說太平洋又沒擋起來 那麼喜歡中國 那你游過去呀
誰又說台灣的油很便宜呀 跟日本與美國比 便宜的狠

我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
如果 有天 大家停一天不看新聞 那麼 媒體 又會播報些什麼呢

是不是 真的生病了
我們

沒有賣點的新聞 不報
不過血腥的新聞 不報
大家不想跑的新聞 不報

不過 真的 只能怪媒體嗎

想想我們自己
這些 所謂的觀眾
似乎 也愛看 這些 所謂的新聞

我沒有 所謂的 藍或綠 加再個紅吧

我只想知道
在台灣 我怎麼好好的活下去
我只想知道
在這片土地上 我如何好好的教育下一代 什麼才是對的
我只想知道
何時 能安穩

你們的謾罵 互相叫囂 解決不了我的問題
政治 不應該 如此的影響 百姓的生活


我們 也不應該 是你們操縱在手上的玩物
藍 綠 紅

到底 有何意義呢

分派 分黨 烏鴉 一般黑

你們都在傷害 人民們 你們的信任
你們都在抹殺 人民們 對你們的期許
你們到底做了什麼

每回夜裡 你們有自己這樣問自己嗎
還是 只問自己 我可不可以選的上
還是 只問自己 我還有多少錢可以貪呢

你們 睡的安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