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嗎

我在南港發現了一件 很玩的事情


就是.....


在南港賣吃的老板
都很愛少算你錢吶

例如

110 他算你100
55 他算你50

是懶的找錢嗎?

還有更妙的事

你買個炒飯 他會送你整杯 現調的奶茶
而且 不是人人都有的
他可是挑人給的哩

妙吧


我一直以為 我會相當的不習慣 沒有msn的生活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在上班時 你壓根沒時間 想到 聊天這檔事

不過 我還是很想念大家的
我也知道 你門會不定期的上來看看我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近 我的生命 又起了一個變化
有一個新生命到來了

喂~
不是我的啦
是我老姊的
第二個 出來囉~~~

待我的相機修好 我就po上來給大家看


我也打算 好好的重新整理我的頭毛
期待我的新造型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