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問過 你身邊的人說

你為什麼愛我?

有時 突然的自我反省
還真不知 他到底愛我什麼
或者 我到底 有什麼值得他愛的

那天 我在淡水 不知怎麼的
完全 就像個沒有手腳的人

只靠一張嘴

我想吃蝦捲 我想吃鳥蛋 我想吃冰淇淋 我口好渴
有個很偉大的男人 跑來跑去的 努力的滿足了我這些需求

穿著高跟鞋的我 實在 走的很生氣 又很不舒服
他生平第一次說 那我揹你 好不好
我實在很想說好 但是
想到滿街的人 這個好字 硬生生的被吞我的肚子裡

在八里散步時
我忍不住問他
你到底愛我什麼啦!!!

我說 我呀
大小姐 又壞脾氣 怪癖又多
包容量又小 要求又多
更不是乖乖聽話的

結果 又是 一個招牌傻笑
"愛 就是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他這麼說著

嗯....這好像 也是個好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