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我知道
少根筋 是會遺傳的
我就深信 我與生俱來的少根筋 源自於我口愛的媽咪

各位看官 不要懷疑
我媽 做了一件 相當之爆笑的事情

某天夜裡 我家的新生兒 黃小弟
哭鬧不停 而我老姊 累的半死 實在無力管他
於是 我媽 就將他抱下一樓
在客廳 慢慢的哄他

沒想到 哭泣聲沒小 越來越大聲
於是..........................













只見 這位阿媽 緩緩的將上衣 拉開
然後 將她的...哺乳工具(你們知道是啥吧) 放進黃小弟的嘴巴
希望能讓黃小弟 安個靜

果然 不出我所料
黃小弟 安靜了三十秒 他用力的吸
各位要知道 如果沒有母奶 吸也沒用啊!!!!
三十秒過後 只見黃小弟 臉漲紅
再度 用力的放聲大哭............

我不禁問 天兵阿嬤
"這樣子很好玩嗎....."

只見天兵阿嬤 哈哈大笑著說
"也還好 我只是想試看看 他把你姊吸的有多痛"

唉....

我暗自的希望 將來哪天 我有幸當阿嬤
不要做這種天兵天將會做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